槐序廿二

心在 身未老

【能天使x博士♀】爱し子ょ

能天使x博士♀

博士私设叫艾什(ash)

有点病病的片段


Du best anders,du Lass die GÖtter fallen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博士的皮肤总是带着些病态的冷白。兜帽下浅色的瞳孔有些玻璃的色泽,在阳光下显现出浅棕到淡金的层次感。

  她手里总是抱着厚厚的文件,过于纤细的手腕和瘦小的手上总是有很多暗红色的针孔。

  闲暇的时候能天使会想,失忆前的博士会是什么样子。她没有见过那样的博士,倒是经常听同宿舍的艾雅法拉提到失忆前的博士。

  那是温柔且美丽的女性——到不是说现在的博士毁容了还是怎么样,反正在能天使根据艾雅法拉的形容下构建出来的模型里,那是一个健康的人。

  是在阳光下梳理羽毛的天鹅,脖颈永远都是优雅的弧度。在透明清澈的水面上尽情舒展翅膀的,属于天空的百鸟。


  艾什总是追逐着能天使的身影。

  或者说是她散发出的光芒。

  她头顶的光环也好,背后悬浮的光翼也罢,那些东西让她联想到古宗教文献里提到过的「天使」。

  嘛,她的确是天使。

  艾什只见过长发的能天使的照片,是德克萨斯给她看的。长发的少女让她联想到唱诗班的圣童,香槟色的玫瑰,阳关透过玫瑰花窗照在奶白色的华盖上…种种这样美好的事物
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