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序廿二

心在 身未老

破碎故事之心(0)

咕了很久的博杰和能博的三角

百合向

——“小女孩的爱是什么做的?”


——“糖浆、飞鸟,和所有没有结局的故事。”

目前是博杰百分百

OK的话就↓↓↓


“恋爱往往以自欺开始,以欺人结束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我坐在床上,叼着根薄荷烟慢慢地抽着。

  从地下被挖出来之后我很少有机会这样安全且悠闲地坐着。整合运动的敌人和纷飞的子弹充斥着我的脑海,而顺着针头流进我身体的那些药液又太过冰冷。

  我没时间也没有余力做除了维系生命外的事情。

  回了罗德岛就不太一样了。

  一定是薄荷刺激了我的大脑,我想着。

  我起了谈恋爱的心思了。


  起因是杰西卡递给我的带着巧克力香气的信纸。

  梳着高马尾的猫耳少女颤抖着递给我那个浅色的信封。其实那个时候我是有些想笑的——虽然我已经没有了之前的记忆,但有些东西是刻在我的基因里的,就比如如何应对现在这种情况。

  虽然记不清那些人的脸,但我记得我之前也拒绝过挺多个这样的追求者。

  但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小姑娘直率而甜蜜的行为,或者我自己心里对狙击者那种雏鸟般的依恋——总之,我答应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在罗德岛的日子其实有些无趣,但对我来说人生本就是由百分之九十的已知组成的,除去那百分之十的未知,一切存在对我来说都没有太大意义。

  毕竟我已经熟练了如何完成每周的剿灭作战,在战后的废墟下寻找敌人留下来的物资等等任务。

  没有关系,我能做好。

  ——我可以做到。


  “Doctor…”猫耳的少女用她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。

  每当这种时候心里总有些无可奈何,你们这些猫科都那么会利用自身优势吗。

  我熟练地牵起少女柔软的手掌,无意识地摩挲着因为常年握枪长了层薄茧的手指。

  “走吧,出去走走。”

  我牵着杰西卡走出罗德岛的基地。午后的阳光总是让人心情舒畅,我不禁有些放松身体。

  “doctor,总是一副没有精神的样子。”乖顺地任由我牵着的少女低着头小声说着,“一直都在作战室和训练室之间来回,或者和其他人一起去交战区…”

  她停了下来,于是我也顺势停下脚步垂首看着说着话的少女。

  “为什么不能,多依赖我一点呢?”

  杰西卡突然抬起头。

  而我看到了她绿色的眼睛。

  和里面面无表情的自己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