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序廿二

心在 身未老

看的激动一时忍不住的起点文推

⊙召唤梦魇

滚开兽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

明明一开始是清秀剑客,到最后果然变成三米大汉了(泪

呜呜呜呜呜

卡都拉很可爱(重点

沉沉一开始给我感觉和死人一样,欲望很单一但很强烈就是想要变强。后来渐渐和周围的人产生联系真是太好了(泪

剧情方面滚开兽还是可以的(

卡都拉好可爱啊)—————

召唤人物的个人故事都很动人,乞讨手臂来守护老师的王子,失去了家人战死的议员,在欺骗中找到真爱的夜之王和莎莉娜,被忠诚杀死的天宫霞55555

我永远喜欢圣殿的大家.jpg


接下来是重点,重点

⊙退后让为师来

让我联动一下之前的推文

西游直播间

两边都有共同点是主角是唐僧。

我个人超级吃师徒cp555555

这本里面唐僧就是非常非常的帅,物理超度解决一切(bushi

就是碾压流,一成功力推平副本(ni

目前只看到七十多章,但前两个副本都挺好,第二个副本估计还有后续

让我鸡叫的是

里面有个配角,想骗玄奘装备被约架了,然后打架的时候露出自己的命格碎片(类似传承,配角自称是齐天大圣

然后,一直很淡定,一直很平淡的唐僧他直接爆了啊5555555

“……齐天大圣?”

“区区猴妖,你也配?”

呜呜五盒呜呜呜呜流泪猫猫头

求求大家都去看这篇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