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序廿二

心在 身未老

突如其来的起点文推

⊙超维术士

今天c位给小安

这是一本,肥肠肥肠肥肠慢热的书

慢热到什么程度呢

1500章小安才成了巫师(欲言又止……)

西幻巫师感很强,故事节奏很棒

作者佛系,看到现在的读者也佛系……

小安师傅是穿越者,是小安迈上巫师之路的原因之一。但是我jio着这个在巫师世界里最有存在感的挂对小安帮助不是很大(。)

小安是属于师门全家牛逼的类型,老桑苏的一批(。)

幼贞似gay非gay的氛围


⊙蛊真人

其实我感觉这篇不用我安利……()

在黑暗文里面应该算镇圈文的类型了8

还是那句老生常谈,不建议三观未成型读者观看


⊙西游直播间

这本,坑了,别看

我就婊一婊

(。


⊙野性为王

前期值得一看,后面到了非洲那块地方我就看不下去了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……主角人设挺好,从老街动物园和给大熊猫接生那可以看得出来

一个有点嘴欠但心地善良(?)热爱自己事业的人

是宠物文


⊙大医凌然

都市爽文

现在副本还在国内

主角长的很帅,帅到读者吐槽他的脸才是真正的外挂的地步(。)

雷点大概是系统文和多女角色党争

顺便主角特别热衷变形金刚好可可!


评论(17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