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序廿二

心在 身未老

如约而至的起点文推

是我,起点BB机,我又来了


⊙从姑获鸟开始

这本昨天就想推的,太困了没写。

今天给他C位(

个人感觉唯一的雷点是作者貌似是在校大学生,更新不大稳定。

这本书主角,怎么说……很奇妙。

李阎,武学天才因为白血病进入了阎浮行走的世界。有点痞痞的味道(?)作者的描写总让我脑补一个有胡子的中青年大叔(。)不是我平常爱的款,但这本书就是让我爱上了他。

平均每个世界都会和里面一位女性睡。

最骚的是官配会跟着李阎一起进入世界。(

但是我看下来一点维和都没有啊!!!!!!啊!!!!!!!为什么!!!就感觉肥肠水到渠成,除了和丹娘(官配8),李阎和别的女人困告的时候就感觉是,各取所需,非常潇洒的情人关系(???)

你妈的,为什么

我应该雷的,我为什么不雷…

设定很棒,很有江湖气,国风感很强

比如一个普通的鉴定术在这里面就是「惊鸿一瞥」

看打斗戏画面感十足!!!就跟看电影一样!!!!!

我土拔鼠尖叫


⊙学霸的黑科技系统

就……爽文吧(。)

但我记忆最深的一幕是很前面,那时候陆舟还只是一个实习生

再一个会议上他站在黑板前鞠躬

“各位,我们所做的一切研究都没有白费”

就顺便提一下另外一本学霸文

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学霸

作者很努力想体现主角热爱数学,但我完全get不到()

陆舟不一样,我就是能在每一个小细节里感受到他对数学的热爱与尊重。他把数学作为一生的事业(我还没看最近更新,打脸当我没说)

他会为了人物做材料学研究,为了国家造火箭

而当功成名就的时候他说

我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

空着手来,空着手回

我永远喜欢陆神


⊙最强反派系统

(好久前看的了好像是叫这个)

值得一看的爽文,后期崩了


⊙恶魔囚笼

也是好早看的

看到逆转未来就没看下去了……从那个预言师还是占卜师吴出来后就不想看了(。)

前面还是很好看滴w

想看gaygay的有含羞草和无法无天

绝美bg爱情我站女王之盾(。)


还有一点是同人,不知道各位姐妹看不看同人啊(捂脸)

有缘下次见!!!


评论(1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